close
這星期六饅頭回來台北阿嬤家囉
因為不是我養的   看別人養小孩都好快  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又長大了
這一次 她變得很會說話   整天一直唱歌  可愛得很
 
狗也要來湊熱鬧......裝可愛一下......
小饅頭塞ㄋㄞ的念著...老虎、獅子、大象、兔兔.....還有長頸鹿.....一大堆....一直repeat
他知道明天要去動物園啦
到這階段都還很溫馨  哈哈
但是我去敷了面膜  黑色的  她嚇的抱緊她媽媽  一直偷看我 
後來我洗掉黑色面具 拿青蛙去騙她   問她:照相好不好?   又是塞ㄋㄞ的說:好
很委屈被嚇到的表情  哈哈哈
沒想到隔天她還記得這件事   要還青蛙給我  竟然丟給我就跑了  還是不願意承認~~我就是姑姑  切
出門了 繼續唱著歌  念著: 老虎、獅子、大象、兔兔.....還有長頸鹿.....一大堆....一直repeat
因為太熱了 先去大屯山公園   看到烏龜她超high的  high的不像話
要去吃鄉村園了  還騙她說:我們去看公雞好不好?   還是塞ㄋㄞ的說:好
~~躺在盤子裡的公雞啦~~
 
這是饅頭的爸爸 我的扣頭哥哥
 
唉 你跟動物園真得很無緣   我們1610到的   但是1600就不能進去了
看到旁邊的長頸鹿煙囪還興奮的大叫:長頸鹿長頸鹿耶......也一直跟我介紹長頸鹿
好...乖...我30歲了 我知道它叫長頸鹿
又繼續repeat老虎、獅子、大象、兔兔
小孩真好騙   今天到動物園只看到長頸鹿煙囪啦   但是你還是很high很可愛的唱著歌
下次請早  
還有  你在的時候 我也不會敷黑色面膜嚇到你了天使天使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