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新春後的第一個上班族的上班日...

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~~7點~~O...MY GOD~~我不是上班族,所以很久沒有早起床了

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到天母上課,聽著講師精采的分享,

我的感想是雖然可以跟國王、大咖明星、超級超級有錢人近距離接觸,

但管家跟領隊一樣~~都不是人幹的~~而相對報酬率來說,真的需要很有熱情...


下課了我滿心歡喜,YA!!!不用坐公車回家 ...P卻在電話裡懶洋洋說:有嗎?我有說要去接你嗎 ?那你幾點下課?

我心裡OS:馬的...你不是說要來接我,就是現在,4點...馬的...要冒煙了...嘴上卻虛偉的笑著:有阿!不是說好了!

還好出大門就看到他的車了,是沒耍我不爽喔

 

按預定的行程,中午MOMO要開刀把子宮卵巢拿掉,我們剛好去接她回家,安載

很突然的接到姐的電話說媽住院了,因為牙齒痛發炎整個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了,

豬頭~~太誇張了吧~~到醫院一看~~哇靠~~真的是豬頭耶...超誇張...聽說這還是有消腫之後的咧 ...

變成豬頭的過程落落長,總之...住院前去看了二家診所,看到媽的豬頭後整個很忙碌,醫生說要住5天,

想著如何去第一家診所討公道,一邊又打電話給第二家診所找院長詢問他的意見要不要轉院 ,無奈他再開會,護士跟我說 了很多,說不放心可以明天再打...這時後哥跟嫂嫂也從台中來了,整個行程很緊湊。

接著9點多了趕快去接MOMO,他從開刀房走出來時診所內的客人全部都在看她,

超大隻、走路又搖搖晃晃的、站不住、東滑西滑的、看到我們尾巴卻又搖的超來勁,

走出診所他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蹲下來尿尿~~哈哈~~真的是一隻乖狗耶~~

連開刀都知道不可以尿在人家屋子裡 

覺得動物的生命力真的很強,之前不開刀是怕他麻醉後再也醒不過來,沒想到他開刀後竟然還可以自己走,

因為肚子上拿子宮的傷口有15公分長,另外還有2個順便把腫瘤切掉的傷口,

最大的挑戰是回家時要爬樓梯,他竞也自己爬了一層,真的是乖狗狗...

到家後MOMO全身還是抖得很厲害,軟趴趴的,拿肉給他吃他也不吃~~這最令人擔心了,肉是他的活力來源耶!

 

但是但是....沒想到我正跟彈珠小弟奮力的時候,聽到僁傒簇簇的聲音跑出來看,

MOMO竟然自己站起來到處走,好像在找他的ㄚ嬤,他可能在想:我的僕人呢?怎麼我開刀回來他都不在?

ㄞ呦...你阿嬤去住院了啦!他明天早上就會落跑回家看你啦!

到現在~~他已經自己站起來2次,也把他的雞胸肉吃完了,又跑去陽台尿尿2次了(跟人一樣耶,打完點滴會依職尿尿)~~真乖

 

回家後也接到牙醫診所院長的電話了,說他剛在開會(沒有騙我耶),這院長真是好人很有心耶,開完會還打電話來,讓我們也安心多了...

 

深深覺得每一個行業都好辛苦,只要對自己工作負責的人,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人,都很值得尊敬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